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819/202105-00036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转发】亳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评议考核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日期: 2021-05-28
【转发】亳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评议考核制度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8 信息来源: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以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紧紧依靠群众,将政务公开工作置于群众监督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要求。

二、接受评议的内容

(一)为经济建设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况;

(二)窗口和工作人员廉洁从政、履行职责、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的情况;

(三)政务公开事项坚持依法公开、真实公正、注重实效等原则的情况;

(三)政务公开事项的内容是否准确、真实以及群众对政务公开程度认可的情况;

(四)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情况;

(五)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AB岗制等制度落实情况。

三、群众评议的方式方法

(一) 问卷评议。根据评议内容,向社会各界发放征求意见函,对各科室、窗口的工作进行评议。

(二) 评议卡评议。坚持群众评议工作经常化、长期化,设立群众意见箱、发放评议表。群众可根据评议对象的表现,填写意见和建议投入意见箱,对各科室、窗口及其工作人员实施评议。

(三)群众座谈会评议。组织多层次、多方面的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四) 其他评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