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妇联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3341622003178488E/202105-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妇联举办全县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4 发布日期: 2021-05-24
索引号: 13341622003178488E/202105-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妇联举办全县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4
发布日期: 2021-05-24
蒙城县妇联举办全县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7 信息来源: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妇联举办全县妇女干部素质能力

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妇女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5月20日-22日,全县妇女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县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各级妇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妇联工作成效显著提高,希望各级妇女组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娟主席提出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之中。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妇女的实用技术培训,引导农村妇女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要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要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总之,我们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巾帼心向党、巾帼树新风、巾帼新建功、巾帼促和谐、巾帼暖人心”和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做好妇女工作,在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强、操作性强。邀请了蒙城县委讲师团成员丁颖、安徽京奇律师事务所主任何燕铭、县妇联副主席王奎芝、亳州市妇联副主席夏萍等分别就学好党史走好长征路、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女性修养和素质提升、如何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参训的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相互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奋进、推动妇联维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本领、增强能力,更加扎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工作。

 

蒙城县妇联  李旭

2021月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