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011-0001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财政局扎实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帮扶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县财政局扎实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05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县财政局党支部组织我单位全体帮扶责任到马集镇驼涧村和薛湖村开展“扶贫帮扶再走访、问题清零再扫描”11月主题党日活动。财监局局长、党委成员吕桂琴带领我单位党员参加活动。

                                                          

                                                          

财政局全体帮扶责任对包保的贫困户、边缘会进行了入户走访,交流了贫困户生活问题,了解在“两不愁、三保障”及生活饮水安全上是否存在问题。了解群众家庭生产生活、各项政策是否落实,得到保障,是否还有所需,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财政人与群众的距离,解到群众生活状况,锻炼了我局党员干部的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脱贫攻坚战助力。 能够持续强化党员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能够促进党员对党的思想观念、工作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的贯彻执行;能够提升党员对党的纲领与任务的认同、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与纪律的认同;能够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等,党员的义务、权利,在潜移默化中得以渗透落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脱贫攻坚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