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007-00049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财政厅文件的通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财政厅文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0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强化对文件的动态管理、清理,在前期已宣布失效一批省财政厅文件的基础上,我厅对1952年—2018年以省财政厅名义印发或牵头印发的政策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经清理,1952年—1978年印发的作为行政管理依据的省财政厅文件,因年代久远,已不能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确认全部失效,失效文件不再对外公布;对1979年—2018年印发的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不一致、已被新规定涵盖或替代、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适用期已过或者与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不适应的1337件省财政厅文件宣布失效。

凡宣布失效的省财政厅文件,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