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供销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供销社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006-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自查整改报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26 发布日期: 2020-06-26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006-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自查整改报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26
发布日期: 2020-06-26
蒙城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自查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26 14:57 信息来源:蒙城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蒙政办秘〔202027号)文件要求,县供销社对照蒙城县2020年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分工表,逐项认真对照,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促进政务公开精准服务中心工作一是及时补充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信息公开,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及推进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举措。二是及时公开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宣传相关政策。

(二)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促进政府信息实现全链条管理。对履职依据、机构简介、人员招录、财政预决算、政府集中采购、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等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提升政策文件公开质量,对文件的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信息进行核对。对于已公开的规章、规范性文件、重要政策文件等重要政府信息,要根据立、改、废等情况进行实时更新。

(三)提升重大政策解读质量,促进政务公开更加便民利企。进一步做好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进行解读宣传工作。

(四)提升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促进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对涉及公共利益和公众权益的重大事项,主动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等,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对照具体要求进行排查发现涉及公共利益和公众权益的重大事项,除依法保密的外,主动公开决策草案、决策依据等,政策落实方面发布条数不多,要加大公开政策落实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五)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促进政务公开数据更具含金量 对照具体要求进行排查发现涉及公共利益和公众权益的重大事项,除依法保密的外,主动公开决策草案、决策依据等,政策落实方面发布条数不多,要加大公开政策落实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步,我社将切实加强对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调度,按照方案要求,对照《条例》及上级要求,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共同协调做好六提六促专项工作,确保抓实抓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