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蒙城县妇联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1-29 00:00 来源: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字体:[ ]

2009年,县妇联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围绕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和依法行政,规范政务公开目录,深化政务公开内容,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突出信息公开重点,提高信息公开水平,我会信息公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信息公开机制。

    进一步理顺政府信息公开组织推进机制,成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

    二、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

结合我会实际情况,建立政务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制度、保密审查等配套制度,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运行。

    三、主动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我会按照《条例》规定,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截止2009年底,我会累计主动公开政务信息60条。    

四、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会全年没有接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要不断完善机构建设。

二是公开工作质量、版式创新上还需进一步提高。  

(二)下阶段改进措施  

 1、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要求,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加大公开力度,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

 

 

                                                    201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