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蒙城县发改委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3-15 00:00 来源: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相关规定,特向社会公布2012年度本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2年,我委坚持“公正、公平、便民、及时”原则,不断充实公开内容、创新公开机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深化工作认识,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了《2012年度工作要点》,与其他重点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考核;二是健全完善制度,先后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蒙城县发改委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目标任务>的通知》、《机关工作管理制度》等文件制度,对政务公开进行了全面的规范;三是严格追究问责,将政府信息公开纳入目标管理和年度考核工作中,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人员实行问责制,有效地保证了我委政务公开工作的全面深入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委通过政务公开平台公开各类信息168条,通过发改委门户网站发布各类信息百余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委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次。

四、咨询和投诉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无投诉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2012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主动公开意识还不够强,还需进一步强化开放性创新思维;二是主动公开领域还不够宽,还需加强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及信息公开工作;三是技术保障力量还不够精,还需引进培养网络技术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维护水平。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