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夯实市场体系基础制度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6:25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发展,6月14日下午,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县发改委、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农商银行、振兴担保公司、东鹏知产运营公司等单位,第三方服务企业及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当前知识产权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省、市党委政府“优环境 稳经济”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政策引导作用,积极落实省、市、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扶持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实。积极促进“银企”对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引导鼓励金融机构创新质押模式,提供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各职能部门及三方服务机构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质押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蒙城农商银行、徽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单位分别进行了金融产品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培训,并同参会企业开展了现场交流对接。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相关要求,协调各有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服务单位,促进“政银企保服”有效对接,共同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深入开展,降低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风险,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