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推行企业开办全程帮办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0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你们的大力帮助,让我们公司方便快捷地办理了营业执照,我公司的各项业务可以如期开展了。”9月5日,安徽利欧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蒙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领取了营业执照,并对工作人员的全程帮办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一年前该企业负责人在蒙城创办了一家生产以缝纫为主的拖把、窗擦、汽车清洁用品的工贸一体型企业,在蒙城县创业的一年多里,他深深感受到了该县营商环境的显著变化,萌生了扩产的想法,想新办一家企业生产宠物用品,却不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9月5日,他来到蒙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咨询。详细了解情况后,该局安排专人为其提供企业开办免费帮办服务,当场颁发了营业执照。

      自2020年12月起,蒙城县市场监管局依托“皖事通办”亳州市企业联办服务平台,积极推行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和“企业开办智能审批系统”。目前,该县企业开办实现了公章刻制、税务登记、社保登记、公积金登记、银行预约开户等事项0.5个工作日办结,免费发放五枚印章和税控设备,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今年以来,新开办企业4000余家,全程帮办1000余家,为企业节省制度性成本280余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发展,优化为企服务水平,提升营商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