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扬帆护航

发布时间:2022-08-17 11:29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营业执照办不下来,我们的项目可能就流产了……”蒙城电投庆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安徽省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了这张“来之不易”的营业执照并对工作人员连连感谢。

      原来在办理过程中,因该公司股东为省外企业,不能进行全程电子化办理,又受疫情防控影响,申请材料不能按时送达该局。而项目必须在规定时间到省发改委办理项目指标建设计划,如果营业执照无法尽快办理,该项目将流产,投资方将遭受重大损失。为此,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指导该项目投资方具办人书面承诺提交材料期限,采取容缺受理的方式为企业办理了名为“蒙城电投庆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帮助企业解决了重大困难,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企业开办”为抓手,统筹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认识,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各类企业3300余家,同比增长18.6%,为企业节省印章刻制费用90余万元。在对企业的电话回访中,企业开办便利度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