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专题首页 >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加快市场主体培育

发布时间:2022-04-15 10:21 来源:蒙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蒙城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在市场准入、质量发展、知识全产保护、市场监管等方面主动作为,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政务服务作风整顿。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以培育市场主体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不停,服务不断,推进全程网办,办理证照不见面。安排专人值班,政务服务不间断,主动积极服务,现场服务不缺位。

蒙城县市场监管局对于疫情防控重要物资生产经营主体和招商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最大限度提供登记政策支持。同时积极开展股权出质登记,向企业宣传股权出质的作用,需提交的材料、办理程序等,提高企业通过股权出质进行融资的意识,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得问题。

今年以来,新注册市场主体3776户,现场及电话咨询6000人次;办理股权出质登记6件,出质股权数额1.85亿元、被担保债权数额5.64亿元,为全县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