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

 

 

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进一步加强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

蒙政办秘〔201926

 

蒙城县新农村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为加快推进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县政府成立了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项目具体实施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该项目资金支付管理工作,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安全规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已在农发行蒙城县支行开立的项目指挥部账户,专门用于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资金的支付与管理。

蒙城县老城区北地块及嵇康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资金纳入该项目建设指挥部账户统一管理。

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对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过程进行监督,对工程进度报告和相关工程结算资料的合规性进行审核,确保资金按照工程建设进度依法依规使用。

 

 

                                                                                                 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