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303-00137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药品监管 】竺先生投诉:其在万达广场负一楼家家悦超市购买的烤鸡,未烤熟,有血丝,其之前购买过几次均是此情况,有图片证据和购物发票,要求部门尽快核实依法赔偿。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6 发布日期: 2023-03-1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303-00137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药品监管 】竺先生投诉:其在万达广场负一楼家家悦超市购买的烤鸡,未烤熟,有血丝,其之前购买过几次均是此情况,有图片证据和购物发票,要求部门尽快核实依法赔偿。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6
发布日期: 2023-03-16
【食品药品监管 】竺先生投诉:其在万达广场负一楼家家悦超市购买的烤鸡,未烤熟,有血丝,其之前购买过几次均是此情况,有图片证据和购物发票,要求部门尽快核实依法赔偿。
发布时间:2023-03-16 16:49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23年3月14日,蒙城县市场监督局执法人员对该超市进行现场检查时,未发现该店销售存在过期、变质、存在异物的食品。

二、该超市负责人表示对投诉人提供的证据材料表示不认可,且能提供出所销售食品供货方资质、进货票据和产品的合格证明,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

三、2023年3月14日,蒙城县市场监督局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达成调解协议,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予以终止调解,并制作送达了《投诉终止调解决定书》。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三十九条“消费者与经营者发生消费争议的,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规定,蒙城县市场监督局建议投诉人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次消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