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1-0001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1-0001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1
发布日期: 2022-11-01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5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广泛发动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基层一线,通过丰富灵活、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助推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民生大事开展协商议政,紧盯民生难事开展民主监督,着眼民生实事贡献委员力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政协更好地成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聚焦调查研究、有事好商量、社情民意以及委员履职学习等重点工作,提前谋篇布局,为明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高波、王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