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06-00040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听证座谈】关于召开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06-00040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听证座谈】关于召开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听证座谈】关于召开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18:16 信息来源: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举行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7月8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后一楼会议室(蒙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嵇康中路148号)。

三、听证会内容: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2年62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前填写《蒙城县集体建设用地及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申请表》(详见附件),连同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并提交至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和开发利用股或电子邮箱(mcgtxx@163.com)。联系人:王志军,联系电话:0558-7624083,1350566****。

五、其他事项

(一)凡户籍在蒙城县行政辖区内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蒙城县行政辖区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二)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听证会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听证会前确定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及其代表人;也可以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代表。

(三)参加听证会人员应于2022年6月23日前到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和开发利用股领取听证会材料,听证会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会参加人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四)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对本次听证内容无异议。

(五)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六)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接触,做好疫情防控。

(七)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更,以另行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蒙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