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众反映蒙城县南华苑北苑小区“幸福楼大酒店”烟筒噪声扰民查处情况的报告

市长热线办公室:

关于群众反映蒙城县南华苑北苑小区“幸福楼大酒店”烟筒噪声扰民一事,我局环境执法人员联合庄周街道环保站工作人员前往查处,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蒙城县幸福楼餐饮店,位于蒙城县庄周南华苑北苑-A区商49号,该餐饮店北侧和东侧为南华苑北苑小区住宅楼,直线距离约20米。

二、检查过程

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蒙城县幸福楼餐饮店,该餐饮店楼顶层安装三台型号为HTFC双进风柜式风机和一台型号为BWF-20高压柜式风机,四台风机分别配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其中一台排风量最大的风机已用彩钢瓦进行围挡,排风口面向南侧,据负责人介绍该台风机的降噪整改是在2023年1月20日前完成的。

三、处理意见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餐饮店负责人对另外三台风机进行一次全面维护,降低噪声对周边的影响。

四、回访情况

记录单为匿名,无法联系举报人。

承办科室: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蒙城县大队     7685991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