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县水利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县水利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认真开展了各项选举程序,顺利完成换届任务。

在支委任期届满前,各支部充分听取党员意见,酝酿了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根据县直工委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批复,县水利局各支部制定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时组织了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选举前,大会进行了党员点名,确保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4/5。在选举现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同意了支委提议的监计票人,并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充分尊重了每位党员的意见。根据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支委委员立即召开支委会,等额选举支委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机关党委汇总各支部选举结果后,上报给县直工委。

1月16日,县水利局机关党委根据确认选举结果的批复,对新当选的各支委会作工作要求,要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团结党员、教育党员、动员党员的作用;要按照县直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为水利事业奋斗的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