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022年1-10月,市统计局公布的14项经济指标中(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暂未反馈),我县增幅第一的有4项,分别是:民间投资额同比增长18.9%;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同比增长19.4%;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7%;金融机构贷款余额631.27亿元,同比增长17.4%。

增幅第二的有6项,分别是: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3%;房地产投资97.5亿元,同比增长21.7%;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同比增长31.6%;建筑安装工程投资同比增长3.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6.0%(此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计算方式是将今年和去年同期新老政策留抵退税金额返加到收入中计算结果);金融机构存款余额为589.2亿元,同比增长14.1%。

增幅第三的有3项,分别是:亿元以上新开工制造业项目投资同比增长84.4%;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24.3亿元,同比下降8.7%。

增幅第四的有1项,分别是:工业投资同比下降2.4%。

增幅与全市平均水平比较,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有11项,分别是: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投资、工业技术改造投资、民间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投资、亿元以上新开工制造业项目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金融机构存款余额、金融机构贷款余额。

增幅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有3项,分别是:工业投资、规模工业增加值、限上消费品零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