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按照《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通知书》打印等事宜在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予以公告。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0--9月15日。

监督电话0558-7629650 (县纪委监委)

                0558-7621889(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0558-7622333(县人社局)        

上述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8:30在蒙城县逍遥路小学(逍遥路与三阳路交叉口)进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考生均需按照《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参加

面试工作如因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需调整的,将在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蒙城人事考试网另行通知。

三、面试缴费及《面试通知书》打印

1、考生于2022年9月169:00后登陆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

2、点击网站首页的“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入系统(注意:密码为本人报名时注册的密码)。

3、缴纳面试报名费80元。

4、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准考证类型选择“面试通知单”,点击下一步进入系统,即可打印《面试通知书》、《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须在规定考试时间前打印完毕),考生无需上传照片。

5、考生未按时办理面试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2021年度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蒙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