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奥体公园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2-01 16:46
[ 字体:]

日前,蒙城奥体公园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蒙城奥体公园欢乐世界位于蒙城安驰大道以东,三义路以北,濮水路以南,是一个集“娱乐性、体验性、科技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项目总投资3780万。包括“海盗船”“摇头飞椅”“丛林过山车”“复兴号火车”“环游世界”等15个新颖安全、互动体验比较强的游乐项目。
    “蹦蹦云”“丛林穿越”“丛林攀爬”等游玩设计,由蹦床、攀爬、滑行、钻筒、走梯等功能部件和结构组成,与场景充分融合,让孩子在游戏中提升跳、爬、滑、荡等运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实现在探索中玩乐,在玩乐中成长。
    除了游乐设备选型上偏向亲子家庭玩乐,园内配套服务也充分考虑了亲子家庭需求。玩累了,游客可在走道旁的彩色长凳上休息;服务中心配套了医务室、母婴室和三岁以下低幼儿童休息区;洗手间设置了无障碍区域;同时,还有餐厅和便利店。
    据了解,蒙城县奥体公园项目由县梦蝶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246亩。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健身步道篮球场、足球场、轮滑广场、休闲广场、赏花栈桥、儿童娱乐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