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03 15:05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扎实推进19个居民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通过改造,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大早,在蒙城鸿业名居小区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改造完成的路面工程进行测量核算。该小区是我县一个建成十多年的居民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小区环境满足不了人民群众的需求。今年,该小区被列入全县1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该小区改造工程计划投资1400万元,今年3月份启动改造。
    据了解,今年,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涉及19个小区,涉及群众6350人,计划改造项目资金5080万元。
    工作中,我县充分调研论证,制定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严格项目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在老旧小区整改过程中,大力实施民心工程,切实解决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难点热点问题,着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目前,全县19个小区改造项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续的验收核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