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考前巡查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3
[ 字体:]

6月5日上午,县招生委员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前往各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巡查组先后前往县教育局保密室、县教育局指挥中心、蒙城六中、庄子中学逍遥路校区、蒙城一中、蒙城二中、鲲鹏中学政通路校区,重点检查了试卷保密工作和考点安全保卫、考场布置、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对播音系统内置音响设备、线路是否完好无损、音质音响是否清晰无杂音、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备用电源是否安全可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9746名考生参加高考,设5个考点312个考场。按照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要求,我县已对各考点听力设备、保密室建设、考试巡查系统、考场时钟等,全部进行了自查和核查,确保各考点硬件设备考试运行万无一失。目前,各考点机构设置、保密值班、考务安排、突发事件处理等各项考前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