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载“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7
[ 字体:]

6月4日上午,我县第十六届“中国梦 春雨情”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据了解,“中国梦 春雨情”爱心送考活动由团县委、安徽春雨汽车集团主办,自2008年开始,春雨集团每年在高考期间都组织出动100多台车辆,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至今已持续16年。此次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共计120余台,其中社会爱心车辆二十余台,这些车辆将在今年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副县长杜丹丹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县直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坚持为奉献者奉献,做好志愿者们的服务保障。希望志愿者们要坚持保驾护航,悉心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定实践育人,广泛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要坚守安全底线,全力确保活动圆满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