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急演练 构筑安全生产预防体系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梁哲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0
[ 字体:]

安徽省投资集团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建设项目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活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构筑安全生产预防体系。
    在阜淮铁路2标项目施工现场,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正在进行中。应急演练模拟一名作业工人不慎从3米高的支架坠落,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各应急救援小组陆续到达事故现场开展救援。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按照要求快速有序完成规定动作,将伤者抬到担架上转送医院急救。活动还邀请医院急救中心医生给大家演示讲解“心肺复苏”急救常识。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省投资集团希望通过举办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广大职工对安全生产和安全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排查治理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类隐患,建立起有序、可控的安全生产预防体系,保障体系有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