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以更高的标准 更实的举措 更优的作风 努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8
[ 字体:]

日前,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
    孔祥永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县上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新要求,积极适应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巩固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服务保障水平。
    孔祥永要求,要坚持靶向发力,有力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强化典型引导,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各领域、各行业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安置就业,落实好省市政策刚性要求,常态化开发退役军人扶持就业专项岗位,建立军创园孵化基地,让退役军人“能就业”“就好业”。要强化机制建设,推动双拥创建常态化,扎实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走访慰问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军地共建成果。要强化风险防范,牢牢把握工作主动,确保我县退役军人领域稳定。
    孔祥永强调,要强化协调配合,为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十四五”服务和保障规划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徐玉松、武万福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