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3年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暨“四上”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开班仪式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3
[ 字体:]

5月30日,我县举行2023年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暨“四上”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首先汇报了我县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质量强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企业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全民质量发展意识,强力推动质量强县战略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目标考核,按照质量强县目标分解表,切实完成质量强县目标任务,努力把我县质量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据悉,“四上”企业首席质量官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质量管理知识培训。
    副县长朱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