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招大引强 增强发展后劲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8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主导产业,对新签约项目靠前服务,按照项目签约、注册、备案、开工,入库,纳统等流程,紧盯项目落地要素,专人对接,周密服务,力争新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规范、上水平、上台阶。
    据介绍,安徽大林冻干食品产业园项目由临沂大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县兴农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公司负责人说,选择蒙城就是看重这里的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15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冻干车间3栋、烘干车间1栋及配套预处理车间、冷藏库、仓储中心、检测中心、蒸汽车间、办公、宿舍等。未来这里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冻干食品原料种植基地、冻干原料生产基地和冻干、烘干产品的综合销售市场。
       今年以来,我县聚焦汽车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居、食品制造及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成立八大产业专班,精准对接招引项目,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提速”的奋斗姿态,为“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奋力拼搏。
      与此同时,对于已经通过招商落地建设投产的项目,蒙城县通过周到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加快发展。安徽省特蒙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瓷砖美缝剂的企业,去年项目落地县经济开发区后,企业负责人今年追加了投资。
      今年以来,我县还成立招商专班和服务专班,盯项目落地要素,专人对接,周密服务,力争新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