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参加金汇-蒙城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合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9 16:35
[ 字体:]

5月24日至25日,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5日下午,金汇-蒙城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合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与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共享一体化机遇,共谋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座谈会。
    孔祥永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金汇镇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
    孔祥永表示,开展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蒙城和金汇以“新战略”共推互促,以“新平台”共建互赢,以“新产业”共链互进,以“新服务”共通互联,必将推动双方成为长三角结对合作、优势互补、产业合作、开放交流的典范。要高标准构建工作机制,积极搭建多层次、多类型交流合作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把协议内容项目化、清单化,不断推动两地之间政企互访、产业互联、发展互动、优势互补。要高质量推进产业合作,深挖双方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契合点,共建、互补优势产业,促进产业链相联、价值链相乘、供应链相通,努力形成高效益、高品质的结对合作新局面。
    吴利春表示,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到了蒙城的历史人文、城市魅力和产业发展。金蒙产业园项目的快速推进,也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蒙城速度。结对帮扶以来,双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探讨区域协同发展,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挖掘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合作机遇。蒙城和金汇的合作,不仅仅是两地之间的互利合作,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两地将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两地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实现重点产业衔接配套,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蒙期间,金汇镇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金蒙产业园拟选址地块、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涡河公园、蒙城博物馆、繁枫真空产业园、蒙城强英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还举办了金蒙产业园揭牌仪式。

县领导史光荣、王振武、李彬、朱笛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