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接待来访群众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3 15:45
[ 字体:]

5月22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接访过程中,孔祥永仔细查阅来访材料,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孔祥永从法律、政策等角度耐心细致地作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孔祥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源头治理,始终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有序表达诉求,真正把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精准研判形势,分析症结所在,找准破解切入点和突破口,持续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常态长效,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武万福、李彬参加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