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8
[ 字体:]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于群先后到永兴小区、蒙城二中、黄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周边等地,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
    于群强调,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聚焦短板弱项和群众期待,合理规划、科学设计,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更多的城市“亮点”、群众“舒适点”。
    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促进城市管理机制优化,坚持标准化创建、常态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完善工作标准,加强考核奖惩,强化部门联动,层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每个区域、每个点位都有人管理、有人负责,汇聚强大工作合力。
    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坚持宣传动员和制度约束相结合,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各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积极搭建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全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