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娟参加全县能耗双控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16 16:18
[ 字体:]

5月15日,我县召开全县能耗双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能耗双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经信局、商务局、信投公司、兴蒙公司等单位围绕农林牧渔业能耗、工业能耗、服务业能耗、公共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屋顶光伏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于群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节约用电的重要意义,普及节电知识和方法。要倒排任务、时间,精准管控、细化措施,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深入企业,深入一线进行精准服务指导。

孔祥永强调,实行能耗双控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强化能源资源高效利用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四化三可”的要求,科学精准制定措施,确保各项节能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县节能办要密切会同县绩效评价中心深入各行业部门和重点企业单位加强督导考核,实行季度通报制度,坚决守住能耗双控工作的底线。
       县领导史光荣、王雷、王紫娟、李彬、刘鹏、朱笛、杜丹丹、陶金勇、张海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