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接听县长热线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0
[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县城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热线接听。
    在两个小时的接听时间里,于群一边接听,一边询问,记录具体情况,对群众反映问题能直接答复的当场予以回复,需进一步核实转办的,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抓紧办理,第一时间给群众满意答复。在接听环节结束后,于群还随机抽查了部分单位的热线办理和回复情况,并对热线办理工作进行了调度和指导。
    于群指出,政府服务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企业办实事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聚焦群众通过热线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主动担当尽责,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努力办好这个政府与群众的服务窗口、连心桥梁、检验平台,体现政府的热度、温度、效度。
    于群强调,热线受理的事项涉及社会民生、城市治理的方方面面,一方面要增强效率意识,严格执行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机制,能快则快,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类问题尽快有效解决;另一方面要坚持法治思维,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时,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