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二次督查调度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06 17:17
[ 字体:]

5月4日下午,全县高质量发展2023年第二次督查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会上,王集乡、小涧镇、马集镇、县城投集团、县人社局作交流发言,乐土镇、篱笆镇、县市场监管局作表态发言。李强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信访工作表扬通报。
    孔祥永指出,二季度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增强方位感,坚持问题导向,奋力推动形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燎原之势,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孔祥永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做到政治站位务必提高到位,反馈问题务必整改到位,整改责任务必严实到位。要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在深刻把握、学以致用和对标落实上下功夫。要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集中精力抓好湿地保护和清水廊道保护工作。
    孔祥永强调,要全力以赴抓产业、拼经济,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扩量,围绕市场主体有感有得,推动营商环境提档升级。要全力以赴抓“三农”、促振兴,努力走好质量兴农、城乡融合发展、乡村绿色发展、共同富裕、乡村文化兴盛以及乡村善治之路。要全力以赴抓民生、解难题,全心全意做好信访维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抓好电力保供。要全力以赴抓安全、防风险,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溺水、舆情应对等工作。
    于群指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推动指标持续向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建强产业发展平台、加力振作工业经济,挖掘消费新增长点、充分激发内需潜力,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持之以恒优化生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竞竞主持会议,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