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促进消费和市场保供工作

访问次数: 作者:曹政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5-02 17:55
[ 字体:]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促进消费和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市场稳价保供,全力促进节日消费增长,营造繁荣稳定、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齐山路安置小区项目现场,于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检查安全施工情况,现场抽查监理员监理日志,叮嘱企业和部门监管负责人,要对标先进、争创品牌,细化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举措,切实抓好工地标准化管理、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规范有序,努力打造优质工程。
    在万达广场,于群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促销活动,并实地察看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消防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职工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要求相关部门一方面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抢抓“五一”假期消费“黄金档”,与商家一起在创新消费场景、丰富产品供给、优化惠民举措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消费市场提振升温、提质扩容;另一方面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人防技防力度,严格落实相关安全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良好的消费环境。
在海特燃气公司,于群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好燃气设施运行维护,加强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建立消防、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动和信息共享机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供气安全和居民用气需求。
    在邻客中心,于群仔细察看果蔬、蛋奶、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市场销售、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市场稳价保供工作,守好百姓的“果盘子”“米袋子”“菜篮子”。
    在调研中,于群还就值班值守、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旅游、矿山、演出活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管控,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前、成灾之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坚决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