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金汇—蒙城合作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推介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4-19 16:26
[ 字体:]

4月17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金汇—蒙城合作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推介会议在上海举行。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庄子故里· 逍遥蒙城》宣传片,金汇镇党委书记吴利春致辞,县委副书记李强推介蒙城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金汇镇人民政府和蒙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金汇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签署园区合作共建方案,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上海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与会同志就结对合作进行互动交流。
    孔祥永指出,这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学先进、抓对接、促一体”的对标看齐之行,奉贤区金汇镇经济发展的成就以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非常值得蒙城借鉴和学习。从这次考察交流来说,深受震撼、不虚此行,在这次考察学习中我们取到了“真经”,在合作协议中我们看到了“真情”,在相互交流中我们感到了“真心”。
    孔祥永强调,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金汇与蒙城的合作,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响应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可以说,金汇与蒙城合作,上级有政策、蒙城有基础、金蒙有契合,合作前景广阔。
    孔祥永指出,这次签约仪式既是金汇和蒙城前期对接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双方后期深入合作的全新起点。蒙城将不遗余力地加深与金汇的全面合作,不遗余力地加快共建园区的建设,不遗余力地加强对来蒙企业的服务,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来促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明天!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部分企业等。

县领导高竞竞、王振武、李彬、朱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