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参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4-10 15:55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参加会议。
    孔祥永指出,要坚定从思想政治上来检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湿地保护的重要论述。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湿地保护和突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孔祥永要求,要坚定从实际行动上来发力,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突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面排查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弱项,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为核心,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孔祥永强调,要坚定从责任落实上来推动,坚持建章立制、做到长效管理。要做到“七个必须到位”,即:政治站位必须到位、组织领导必须到位、工作保障必须到位、制度执行必须到位、日常监管必须到位、宣传引导必须到位、责任传导必须到位。要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蒙城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