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参加全县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30 15:25
[ 字体:]

3月29日,县委书记孔祥永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18个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城关街道党工委、庄周街道党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等作书面述职。孔祥永代表县委逐一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孔祥永指出,要聚焦政治引领,在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
    孔祥永要求,要聚焦强基固本,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上持续用力。要牢牢抓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主体”,发挥“两个作用”,持续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成果,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孔祥永强调,要聚焦党建赋能,在围绕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党建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互促互进。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深入推进重点村分类管理。健全精准化精细化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完善“党建+信访”工作机制,着力解决乡村治理短板问题。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孔祥永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述职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坚持直面问题抓到底,敢于斗争勇担当,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徐玉松、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王雷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