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全省蔬菜生产现场推进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7 16:34
[ 字体:]

3月23日—24日,全省蔬菜生产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潘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县及其他9个市县分别汇报了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李彬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行动计划,着力推进长三角绿色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

潘鑫对我县蔬菜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潘鑫指出,蒙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部门真抓实干,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新型主体积极参与,锚定目标,持续推进,蔬菜产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潘鑫要求,各市县要持续做好蔬菜稳产保供、确保完成“两强一增”任务、全力打造蔬菜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加快推进蔬菜产业互联网建设。

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23日下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县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安徽林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娟蔬菜种植合作社、兴农绿巨人智慧农业科技园、大林冻干食品产业园、安徽中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6个蔬菜生产加工基地,实地感受蒙城蔬菜产业发展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