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1
[ 字体:]

日前,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孔祥永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2023年重点改革创新事项及改革突破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孔祥永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有力有序推进完成8大类138项具体改革任务,做到了各项改革都有行动、各条战线都有亮点、各个部门都有成效,形成了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原创性经验做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孔祥永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认识,进一步推动改革服务大局的质效。要聚焦重点,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抓住试点,紧盯正在推进的改革试点任务并积极向上争取改革试点任务,全力保证各项试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创新亮点,打造具有蒙城特色、地域特点、辨识度高的改革创新实践典型,力争形成更多“蒙城经验”“蒙城模板”。
    孔祥永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改革责任,进一步推动改革有力有序、落细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推广,完善考核体系,以改革实际成效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激发更加强劲动力。

县领导史光荣、郑戈、王雷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