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7
[ 字体:]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龙辉,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在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孔祥永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不懈奋斗。
    孔祥永要求,要把握方向、紧抓重点,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局面。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巩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突出做好“三农”工作。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重要引领作用,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稳妥有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兜住民生底线,强化基层治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和制度保障。
    孔祥永强调,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心思和精力扑在抓发展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调研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大兴学习之风,全面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县领导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