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群到许疃煤矿调研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3
[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带队到淮北矿业(集团)许疃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及对矿事务调研。
    于群首先来到矸石大棚,详细了解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又前往灯房、井口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煤矿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于群指出,过去的一年,许疃煤矿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生产,全面完成煤炭产量目标,并被市委市政府作为纳税突出贡献单位进行表彰,为蒙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安全至高无上,安全生产是底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出“人防+技防+物防”的合力,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健全完善从管理层到关键岗位负责人和矿工等自上而下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企业生产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强化风险研判管控,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资源要素,合理组织生产,科学精准调度,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释放产能,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在服务国家能源保供大局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彰显担当。
    于群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许疃煤矿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县长陶金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