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6
[ 字体:]

日前,我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
    孔祥永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谋划推进,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执行,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孔祥永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做好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各项工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根本任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增强蒙城文化归属感和软实力。
    孔祥永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重要作用,推动蒙城统一战线事业取得新进展、创造新业绩。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蒙城、法治蒙城为牵引,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法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管武装、强军目标,全面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打仗,着力推动武装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强化党办各项职能,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听取了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等工作报告。
    孔祥永还对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郑戈、武万福、熊笑天、王雷、王振武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