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娟参加我县医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5
[ 字体:]

3月8日,我县召开医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会议通过解读医保法律法规、讲解医保协议管理、解析常见医保违法违规行为,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并对2023年度我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深度净化制度运行环境,全面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水平,构建全领域、全流程的基金安全防控机制,切实严守基金安全红线。对标对表再深挖,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杜绝过度检查、低标准住院、违规用药、串换收费、社区诊所慢性病门诊医疗乱象等违规行为。加强对医疗机构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主体责任的监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依法依规追究单位负责人的领导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和监管问责体系,扎牢医保基金安全之笼,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切实加强药品网上采购管理工作,必须按照网上采购计划,及时准确确认入库,对配送和入库管理严禁弄虚作假。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传芝,副县长王紫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连锁药店主要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