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3
[ 字体:]

3月8日,我县召开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政协主席于杰,县委副书记李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曝光片,传达了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县城管局、公安局、住房发展中心、城关街道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孔祥永指出,思想认识是根本,要提升站位抓创建。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孔祥永强调,工作方法是关键,要聚焦重点抓创建。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为模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一个重要抓手,善学善用测评体系,加快完善功能配套,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大力推进精细管理,不断提高市民素质,对照负面清单定期排查风险隐患,统筹推进全域创建。
    孔祥永强调,群众参与是基础,要凝聚合力抓创建。要激发广大群众主动性,以市民素质提升促进城市颜值提高。要增强志愿服务精准性,结合文明创建工作重点、难点、堵点,分类推出志愿服务项目。要发挥行业组织能动性,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孔祥永强调,考核奖惩是保障,要突出实效抓创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精神文明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任务的统筹指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管阵地、强队伍,严格按照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目标任务、工作规则和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县领导史光荣、高竞竞、熊笑天、王雷、王振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