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参加蒙城县冻干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3
[ 字体:]

3月8日,我县与大林食品集团举行冻干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孔祥永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县委副书记李强,临沂大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宁等出席签约仪式。

临沂大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蒙城县冻干食品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烘干生产线及48条冻干生产线,带动发展标准化蔬菜种植基地达30万亩。

    孔祥永在致辞时表示,此次签约成功,必将有力推动蒙城食品制造与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壮大,为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我县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深入实施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持续优化食品产业链条,支持大林食品做大做强,成为更具行业引领力的头部企业,推动蒙城绿色农产品全产业链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飞跃。同时,也将穷尽办法、倾尽全力,用最快的速度提供最优的资源要素,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县领导王雷、杜丹丹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