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永: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访问次数: 作者:赵慧博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7
[ 字体:]

2月28日,县委书记孔祥永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孔祥永一行先后前往逍遥路与商城路交叉口、商城路、牛群商贸城、苑南小区、黄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皖北建材家具城等地,边走边看,对交通秩序治理、背街小巷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市场规范经营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单位限时予以解决。
    孔祥永在调研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系全县广大居民生产生活质量的提升,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履行监管职责,及时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加大对基础设施维修和绿化养护力度,因地制宜规范停车秩序,确保做到科学规范、整齐有序。要注重创建质量,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做好与群众之间的交流联系,充分考虑群众需求,积极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巩固和提升创文工作成效。
    副县长刘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