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笛参加“蒙城好物”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01 16:45
[ 字体:]

2月28日,我县举行2023年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论坛暨“蒙城好物”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介绍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发布会现场为2022年蒙城县电商直播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蒙城县首届“蒙城好物”杯电商短视频大赛获奖人员和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电商服务站颁奖。特邀嘉宾、本地电商企业代表、本地直播带货达人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目前全县现有电商企业313家,网络店铺8660家,年网络销售额千万元以上企业9家,电商从业人员5938人,“蒙城好物”区域公共品牌示范企业,项目有机认证产品5个,认定地标产品2个,累计上架产品100余款。
    副县长朱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