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娟参加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27 16:02
[ 字体:]

日前,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静、李星、赵凤轩、何峰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紫娟及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蒙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指出,刚刚审议通过的《蒙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全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下一步关键要抓好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人大代表要始终把牢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工作新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