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参加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22 16:38
[ 字体:]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月1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于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紫娟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于群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从中央要求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细化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于群带头作对照检查,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统一思想的效果。
      于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抓学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性教育,提升思想觉悟,改进工作方法,自觉把蒙城的工作放在大局中考量,推动“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在蒙城落地生根,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使命担当。
      于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我查摆问题、上级考核问题整改及举一反三工作,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围绕中心任务抓落实,主动出击抓好招商引资,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持之以恒推进工业发展,持续稳定扩大消费,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群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抓效能,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砥砺奋进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深化工作作风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