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光荣参加全市住建工作会暨绿色装配式建材对接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2-21 17:25
[ 字体:]

我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让建筑业和家居产业“牵手”,为建材产品在县内外销售做好有效推介,打通销售内循环,同时开辟外循环,有效促进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业发展。

2月19日,在我县举行的全市住建工作会暨绿色装配式建材对接会上,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蒙城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1.5亿元装配式构件的采购签约。蒙城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是装配式建筑配套构件生产企业,创建于2015年,年产各类装配式建筑构件6万立方米,能为周边200公里范围的5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提供构件生产配套,公司是安徽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的发展定位,以“服务带动招商”为思维导向、以“企业需求”为核心、以推介本地新型建材家居业与建筑业为手段,努力解决建筑业、建材家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痛点、难点,提升我县建筑、建材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建筑、建材家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致力打造“蒙城智造”“蒙城建造”品牌。

2022年全县纳统建筑业产值46.1亿元,其中年产值亿元以上企业15家。建筑业增加值38.3亿,同比增长2.6%,占我县GDP的8.4%,对GDP的贡献率4.9%,拉动GDP提升0.2%,纳税额2.3亿元。

副市长戴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史光荣,刘鹏参加活动。
    会议还对全市2022年度优秀建筑业等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